滴雨入墨

浑浑噩噩混日子

住在我身体里的那个家伙

«住在我身体里的那个家伙»这部前期搞笑后期偶像结合黑道外遇初恋现任的狗血搞笑烂俗又带点新意的电影,豆瓣评分6.9分,由郑真英,朴圣雄,罗美兰,李垂珉主演,闲来之余可以找来看看,虽然搞笑火候不够,但是顺便看看帅哥也蛮养眼的。


肥胖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有多大,«住在我身体里的那个家伙»告诉你千万不要低估一个胖子的潜力,这是一部小胖减肥成功后成功将一部喜剧片逆袭给偶像片的电影,烂俗的灵魂互换梗配上高中生四眼胖小呆校园欺凌案本想事不关己却不想校园欺凌的女主是自己的亲亲女主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子也不能忍从而一边追初恋一边护女儿的搞笑故事。什么?有点乱,这就解释哈。

改邪归正赢取总裁独女顺利洗白本以为走上人生巅峰的大佬张判秀发现自己仍旧对初恋念念不忘,为寻回忆跑到原先初恋的小面馆吃面结果这贼难吃的还被老太婆讹了五万大洋,老太婆还神秘兮兮的告诉张判秀:送你个礼物。结果出门天降大礼,高中生金动贤一个泰山压顶,大佬卒并不是陷入昏迷,想来之后发现自己成了胖小呆而英明神武的自己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很是绝望。

匆忙去找灵婆老太太结果根本没有那家店OMG,千年难遇的灵异事件就这么被男主撞上了,男主是该激动呢还是该激动呢?假四眼仔胖小呆真大佬被迫过上了高中生还是被欺凌生活,期间还有一个难友小美女吴贤静但是大佬表示事不关己但是不想转头就发现这个小可怜是自己初恋的女儿MG世界真小,更激动地是这也是自己的亲亲女儿,唉呀妈呀岁月真是把杀猪刀也不知道男主是怎么一眼认出自己初恋的。

既然小可爱是自家宝宝男主怎么也不能让女儿受了委屈不是,拉上女儿一起健身把女儿培养成人中女侠顺便帮胖小呆华丽转个身,欧耶,欢迎接下来观看韩国偶像片。

小鲜肉男主真爱大佬表示初恋老了也是真爱表明身份之后就展开了对初恋的猛烈攻击,这一段算是该剧比较有创新的点,虽然比较恶俗但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绝色小鲜肉痴心追阿姨反被打,对不起我并没有感觉心疼还有那么一丝丝想笑。

披着少年郎皮的真大佬展开了陪女护妻的日子然而因为因为太帅被女儿表白了赤鸡,然后告诉贤静爱她的妈妈,姑娘三观已崩操蛋的人生累觉无爱。这时候假大佬真胖小呆终于清醒了回来找爸爸告诉老爸自己变成了怪大叔,胖小呆的爸爸也崩了三观OMG,我儿子忽然变得比我还老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大佬张判秀也是个悲催的,还没找到身体换回去的办法,现任老婆就送了他绿帽还要联合外人要杀了他只为了她老爹的遗产哎呀神奇的操作,幸亏初恋搬着煤气罐舍命相救哎呀我差点感动了。更神奇的是老丈人是个明事理的知道自己女儿不对把财产给了女婿,不想女婿的心是个傻得不领情还要离婚找初恋带着私生女飞,然后他就被现任老婆一脚油门轰出去了,神奇的事情也就此发生了,灵魂成功互换,小鲜肉和女儿,大佬和初恋双宿双飞自由自在不要太爽好么?

哎呀,以上给剧透了干净23333不用担心,这剧的笑点就是即便剧透了也不影响笑点顺便还能收获小鲜肉一枚当然了这剧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就是喜剧不足,偶像剧不是,二者都沾边,二者均欠缺,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不找帅哥演喜剧的原因吧。


评论

热度(6)